这些年来,在林家的伪装,还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。
最让林文斌欣喜的是。
王艳还是一如既往的对自己好。
失败也没有责骂,只是安慰自己。
“文斌别担心,失败不可怕,可怕的是失败了就彻底丧失了斗志,明白吗?”
王艳语重心长的说道。
“妈,我知道了,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!”林文斌乖巧的说道,语气很真挚。
“不错,是个好孩子。”王艳露出欣慰的笑容。
林文斌连忙在一旁给她倒水,心里头美滋滋的很。
王艳林震天的支持,就是他最大的底气。
林浩你拿什么跟我斗?
林文斌非常清楚自己的优势。
这些年自己的伪装,深深的影响到了整个林家。
林浩跟家里人闹得这么僵。
大姐二姐等人都很愧疚。
老爸也是如此。
可又能怎么样?
也仅仅只是愧疚罢,面对选择的时候,更多还是会选择他林文斌,而非去选择林浩。
她们更多的只是希望弥补内心的愧疚,让自己内心抚平不至于那么难受而已。
林文斌对于林家人都非常的了解。
其实他的了解不比林浩少。
家里的几个姐姐,哪一个不是在学王艳?
学习王艳的霸道,学习王艳的刁蛮任性跟蛮不讲理生性凉薄!
加上自己可是从小就在林家长大。
十几年的感情可不是说没就没的。
林浩半路才回来,更何况在林家四年一直遭受欺负,现在所有人后悔也只是出于愧疚。
说句难听的话。
外来的终究只是外来的。
哪里抵得过自己这位一手带大的养子?
林文斌有了底气后,心情也跟着愉悦了起来,疯狂的开始完成学习,如今无法进入林氏集团,他也懒得去创业了,先完成学业然后进入林氏集团才是要紧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