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以前的事情也给问了一遍,把现在的事情也给问了一遍。
最后呢。
看着我说,“你这边不是挺干净的吗?哪来的那么多的事?”
哎哟哟,那我不是也是这样想的吗?我也知道我什么事儿也没有犯!那为什么就来抓我了呢?
不过呢,我并没有这样去说,反而是微微的一笑。
“谢谢,我也不知道。”
“可能是看我太好了吧。”
确实是这个样子的。
无话可说。
不然的话又该怎么做?我什么也不知道。
我就只能是在一旁默默的。
大家听到的时候也都是有一些无奈,然后呢都不说话。
这个时候说句实在话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,但是我知道。
实话实说是一件好事。
以后会发生什么,其实呢也不太清楚。
总而言之呢,彼此之间开心就好了吗。
然后我们谁也没说话。
那个样子看起来。
可真的是要多好玩,有多好玩。
然后我们彼此都没有说话。
好久好久之后。
对方也是把所有的问题都给问出来了。
之后点了点头就让我回去了。
这才发现,我这边是真的一点问题也没有……
这才是最令人不知道该怎么去想的。
“这个郑淧,投诉的时候也不知道投诉的好一点,说的都是一些什么话,千奇百怪的人家什么事也没有。”
“居然还要这样说。”
“我们是不是可以去告人家诽谤呀。”
可是旁边的同伴轻轻的摇了摇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