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今天不要再做噩梦了。”
白圣低声说着。
不知道是在祈祷,还是在跟小白诺表达。
“我的诺诺。”
白圣小心下床,将床头灯光调的更暗了一些,才走出了房间。
白圣下了楼。
其实幼崽睡觉的这个时间点,楼下还有不少佣人在做第二天的准备工作。
“三少?”
冯姨有些疑惑的看过来,随后又看向二楼。
“小少爷睡了?”
“嗯,刚哄睡。”
白圣随口应答,拿了个杯子接了杯水。
“他下午的时候说想要吃豆沙包。”
“好的,我这就告诉厨房,红豆馅还是比较好做的。”
“嗯,他最近吃甜食比较多,控制一下糖量吧,还有他说想吃布丁,也控制一下糖量。”
白圣端了水往落地窗前走着,去看外面的星空。
“我知道了,我马上跟厨房说。”
冯姨笑着开口。
等白圣离开视线,冯姨转进厨房说完之后,几个已经忙完了今天工作的佣人还在小声讨论。
“三少最近脾气的确好了,你们有没有感觉到?”
“当然,不过这显然都是小少爷的功劳,小少爷实在是太可爱了。”
“我之前是真没想到,三少这么快就有小少爷,而且还是个这么乖的孩子。”
“谁不是呢。”
冯姨听着,跟从外面走进来的管家对视了一眼。
管家笑着:“小少爷给三少添了生气了,你们有这种感觉是正常的。”
过去白圣是懒得跟别人做无谓的交流接触的,这是在白诺到来之后发生了改变。
但是……脾气好?
管家略有点焦心的看向外面。
他也算是看着白圣长大的,对白圣也比较熟悉,基本上也能知晓白圣在想什么。
白圣看起来只是有人味了,但可不像是脾气变好了的样子,反倒是偶尔露出的凶意让人心惊,就好似一直有什么情绪被他压着一样。
事实也的确如此。
白圣安静的握着杯子,站在窗帘缝隙中间,看着落地窗外的星空,想着幼崽噩梦的来源。
片刻之后,手中的杯子发出不堪重负的咔嚓一声。
白圣回神,立马卸力,再看向已经出现了道道裂纹的杯子。
还好。
白圣顺手将杯子丢进垃圾桶。